Board logo

标题: MT IV Promo [打印本页]

作者: skyRo    时间: 2009-3-11 13:43     标题: MT IV Promo

大家好,这里是MT访谈录节目预告,也就是传说中偶已经酝酿了很久的 MT IV Promo。在这里,您可以了解到以下信息:

 

1.  访谈录新一期节目的预告。

2.  这一期的访谈录是摘自什么电视台的什么节目以及这个节目的相关介绍。

3.  这一期的访谈录谈到的话题有何故事背景。

 

这个预告是不定期的。因为,现在访谈录的材料暂时是由偶一个人在找,满麻烦的。一般来说,如果这一期节目是摘自一个新的talk show,就会介绍一下这个talk show,如果是以前出现过,可能就不会再写了。由于个人见闻有限,还希望大家如果有什么好的访谈类节目,可以推荐给偶,推荐给广大听友,给偶发短信息就行了,也可以直接在楼下回帖。如果大家有谁想帮忙写这个Promo的,就不要犹豫了,马上联系偶吧...

 

还有个问题就是,这个帖子可以灌水,不过为了保持版面清洁,那些肉麻的崇拜偶的话悄悄给偶说就行了嘛,发在这小心被和谐哦~

[ 本帖最后由 skyRo 于 2009-3-18 21:48 编辑 ]
作者: ayida321    时间: 2009-3-11 13:53

期待ing
作者: skyRo    时间: 2009-3-11 14:09

ls 居然比偶还快,

 

MT IV Promo 第一期 (3月14日)

 

The Ellen DeGeneres Show

 

艾伦·德杰尼勒(Ellen DeGenere)是美国著名的喜剧演员,脱口秀节目主持人,畅销书作家。以她名字命名的"Ellen:The Ellen DeGenere Show"CBS开播,评论界和观众都给于高度评价,收视率一路高涨,是收视率宝座的常客。只要你的说得出名字的大明星都上过她的节目,艾伦凭借其大众情人般的气质和幽默搞笑的主持风格深受美国民众的喜爱。艾伦曾三次被提名金球奖,获得过艾美奖,独自一人主持了奥斯卡颁奖典礼,在电视界的势头无人能及。因此,普特将在访谈录版块不定期推出精彩的Ellen脱口秀系列,让你学习到最地道的英语,获得最新的流行资讯,在笑声中磨练自己的耳朵。期待您的参与!

 

Heee~~ 谢谢 fiona 斑斑

[ 本帖最后由 skyRo 于 2009-3-11 14:11 编辑 ]
作者: jh1opin4    时间: 2009-3-11 15:44     标题: 回复 3# 的帖子

我喜欢talk show,十分能练习听力,因为可能会同时出现n个人在那里吵吵...吼吼..考听力的好难度时候就来了
作者: zkdaisy    时间: 2009-3-11 17:51

 顶一个啊。。。Ellen
作者: fionainnicemood    时间: 2009-3-11 18:03

sky 强烈支持你 辛苦了!~~撒花 撒花
作者: jessiyear    时间: 2009-3-11 18:06

SkyRo DD辛苦了~~

呵呵,发一张你滴PP给JJ看看~~


作者: gujiang1986    时间: 2009-3-11 18:49

 支持支持,Jessi都叫你dd了,那你更是我的dd了~~
作者: Searching2008    时间: 2009-3-11 19:00


版主,能不能加些 知识性的,趣味性的, 材料,


老多新闻,政治,财经啊,脱口秀里的人娱乐名人俺也不认识几个,boring 了。


作者: Superman.    时间: 2009-3-11 19:55

Ellen show 好
作者: skyRo    时间: 2009-3-11 20:10

原帖由 Searching2008 于 2009-3-11 19:00 发表 版主,能不能加些 知识性的,趣味性的, 材料,老多新闻,政治,财经啊,脱口秀里的人娱乐名人俺也不认识几个,boring 了。

 

其实吧,偶已经尽量找有趣好玩的节目了,偶想已经有国际瞭望,商业新闻了,IV 应该更娱乐化些。不认识不要紧哇,这个帖子就是为了介绍这些好玩的人,好玩的事的,多来看看就知道了。


作者: skyRo    时间: 2009-3-11 20:12

原帖由 jessiyear 于 2009-3-11 18:06 发表 SkyRo DD辛苦了~~呵呵,发一张你滴PP给JJ看看~~

 

姐姐啊,其实偶的pp现在都不值钱了,好多人都有哇。像芊芊她们,你找她要,她肯定给的~~


作者: johnsonchen688    时间: 2009-3-11 20:15

 promo好啊,顶顶顶!!!


作者: hlr    时间: 2009-3-11 20:18

很好很强大!
作者: skyRo    时间: 2009-3-11 21:20

今天晚上有空,给大家介绍一下Ellen DeGeneres吧。资料都来自Wiki, 偶翻译了一下

 

Ellen DeGeneres, 1958年1月26日生于Metarie,Louisiana,身高171cm,父母离异。在成为一名主持人以前,曾做过女招待和售货员等工作。80年代初,她主持(emcee)了Clyde's comedy club,并且赢得了“funnies person in America”的称号。她与Johnny Carson 合作主持了Tonight Show。当然Ellen 同学的幽默“细菌”也并不局限在主持,她曾参演过Open House 和 Coneheads 等片。Ellen 在1994-1998 的电视剧These friends of mine 一直是ABC的王牌剧集。

 

1997年2月,Ellen在Oprah Winfrey Show 中公开了自己的同志身份(相信很多男生都很失望吧,=P),但是同时她主持的节目却仍然大受欢迎。

 

Ellen幽默风趣的主持风格即使在主持2001年(那一年911事件)Emmy Awards的时候也丝毫不减,这句台词非常经典

 

We're told to go on living our lives as usual, because to do otherwise is to let the terrorists win , and really, what would upset the Taliban more than a homosexual woman wearing a suit in front of a room full of Jews?

 

此外她还主持了2005年Emmy 和1996,1997 Grammy。

 

她还为pixar的电影《海底总动员》中的Dory 献声。

 

说了那么多,简单一句话,Ellen 同学成名已久,但是 The Ellen DeGeneres Show (CBS)是她现在最著名的节目。该节目在头三年内曾获25项Emmy Awards。

 

但是啊,人无完人。大家还记不记的前年的编剧大罢工啊。在那场罢工中,Ellen 虽然口头上说支持WGA,就是剧作家协会,但是事实上却不是。为了与其他当时同样很火的节目竞争,Ellen 同学没有破坏与公司的合同,继续她的节目(只是没了monologue这个环节),结果和编剧结下了梁子...

 

Ellen 有四任女友(-_-|||,偶现在还一个都没呢!!),第一任,Anne Heche,第二任,Alexantra Hedison,第三任其实只是绯闻,Ally McBeal,第四任,也是她现在的妻子(好吧,或“丈夫”),Portia de Rossi。祝福她们吧...

 

最后再八卦一下,Ellen 曾患乳腺癌,不过已康复了...

 

[ 本帖最后由 skyRo 于 2009-3-11 21:24 编辑 ]
作者: kid219    时间: 2009-3-11 22:11

响应fiona,关注下Ellen~~

 

skyRo很强大啊,GF迟早会有的,加油~~

 

PS:貌似MT还没有一个类似SE,ST,AV的节目导航啊,还是我没找到啊??~~


作者: hlr    时间: 2009-3-11 22:24

恩里克兄,MT有的,只是在旧论坛里而已……
作者: kid219    时间: 2009-3-11 22:35

谢谢hrl提醒偶~~

 

强烈要求站长将该贴移动到新论坛过来,难怪我记得有的,还找了好久~~

 

旧论坛很多好东西,不过得慢慢找,幸好老网址还有,有空可以多看看~~

 

附上MT节目导航网址:http://bbs.putclub.com/index.php?showtopic=52907

 

 

[ 本帖最后由 kid219 于 2009-3-11 22:37 编辑 ]
作者: hlr    时间: 2009-3-11 22:51

同意同意!
作者: jessiyear    时间: 2009-3-11 23:04

原帖由 skyRo 于 2009-3-11 20:12 发表   姐姐啊,其实偶的pp现在都不值钱了,好多人都有哇。像芊芊她们,你找她要,她肯定给的~~

一般我们未经对方同意,不敢乱传别人滴pp嘛~~ 其他斑斑已看过,应该不介意也传偶看看哈~~~

SE最近也会出好玩滴新节目哦~~呵呵,放个口风。
[ 本帖最后由 jessiyear 于 2009-3-11 23:31 编辑 ]
作者: sylvia_qian    时间: 2009-3-11 23:11

hoho,支持sky滴工作 skyDD加油哈
作者: ChungCheahSo    时间: 2009-3-12 20:44

呵呵,支持,期待中。
作者: fayelovefung    时间: 2009-3-12 21:24

请问promo有听力文本吗?
作者: 秦戈87    时间: 2009-3-13 09:40

支持!come on!
作者: skyRo    时间: 2009-3-13 10:31

原帖由 fayelovefung 于 2009-3-12 21:24 发表 请问promo有听力文本吗?

 

抱歉,暂时没有,偶觉得比较有价值的是一些听力材料里面的背景知识介绍


作者: skyRo    时间: 2009-3-13 21:27

各位注意,明天的Ellen Show 爆笑,记得一定要下来看
作者: caixiqiang    时间: 2009-3-14 17:11

44&*ss 我就需要这样的啊
作者: 比利猫    时间: 2009-3-16 06:45

支持一下~
作者: skyRo    时间: 2009-3-18 21:58

3月19号的IV视频是一个关于March Madness,广大听友可能不是很熟悉,所以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真的很简单,因为今晚比较忙...)

 

March Madness 偶记得第一次听说是从How i met your mother里面。 所谓“三月疯”,其实指的是The
NCAA Men's Division I
 Basketball Championship,因为比赛都是在三月份举行,又吸引了很多球迷,所以称为“三月疯”,又称为Big Dance。

 

一共有65 支队伍,由NCAA 举办,因为比赛的队伍都是美国大学的篮球校队,所以大家在视频里面听到的都是学校的名字,像Syracuse(雪城),Duke(杜克),UNC(北卡)Pitt(匹兹堡)。

 

由于偶对篮球没什么研究,所以不好乱语,如果哪位听友熟悉的话,欢迎来补充,加分的o ~~

[ 本帖最后由 skyRo 于 2009-3-18 22:08 编辑 ]
作者: pro-普特    时间: 2009-3-19 19:30

 加分! 加分!

 

 

三月疯 (March Madness) 的由来

发布时间: 2007-3-17 19:31    作者: webmaster   

 

全美大学体育联盟第一级(NCAA Division I)男篮锦标赛 ,每年三月举行,向来是轰动全美的传统体育庆典,无数民众为之疯狂,因而被称为「三月疯」。在美国重大体育比赛中,「三月疯」(March Madness)的风靡程度仅次于美足超级杯,而超过NBA总决赛及职业棒球世界大赛系列。

 

球迷之所以喜欢看大学篮球,是因为球员的拼劲不会受到薪水和商业目的的表演所影响。每一队的球员都想赢、每一队的教练都想赢、全校学生都想赢。这是NBA所看不到的。

 

球迷之所以喜欢看大学篮球,是因为每年肯定都有精彩戏码。百年世仇加州大学vs斯坦福、密西根vs俄亥俄州大、北卡罗来纳vs杜克;无名小卒的崛起如今年的圣约瑟夫大学(常规赛271败,这个“大学”总学生数还不到2000人);媲美“灰姑娘故事”的冷门更是年年都有。

 

入围锦标赛的一共有65支球队。然而第64号种子与第65号种子必须先对决,胜者方有资格打第一轮,因此锦标赛第一轮实际上只有64个席位,分成东、西、南、中西部四个赛区,每个赛区有16支球队。

NCAA第一级下属各联盟冠军自动进入全国锦标赛。另有34个席位,则由一个遴选委员会决定。遴选委员会同时决定65个种子排行。

 

锦标赛的赛制为单淘汰赛,第一轮淘汰32支球队,第二轮又有16支球队出局。剩下的16支球队,被称为「甜蜜16」(Sweet Sixteen),每个赛区四支,分别进行分区准决赛。

 

进入第四轮的八支球队,名为「精英八」(Elite Eight),捉对争夺分区冠军。赢得分区冠军的四支球队,并称「终极四」(Final Four)。这四支球队移师到决赛场地,争夺总冠军。美国人习惯称大学男篮冠军为「全国冠军」,而称NBA总冠军为「世界冠军」。

 

大学男篮全国锦标赛自1939年开始举行以来,洛杉矶加大(UCLA)成绩十分辉煌,参赛39次,15次名列「终极四」,并且11次夺得全国冠军,比名列第二的肯塔基(Kentucky)多四次。

 

65强的对战图,也叫做bracket。成千上万的美国人现在手里都握著一张bracket图,填进自己预测的晋级球队。ESPN昨天播出一节目讲评今年的bracket和预测晋级队伍,这节目被赋予一个新造字:bracketology.

 

美国人将NCAA篮球总决赛称为“三月疯”,不错,所有的新闻报纸头条都被March Madness两个字占满,几乎每个电台和报纸都会推出观战手册、球评讲解、胜负预测即使是NBA的决赛也不会如此疯狂。三月疯,疯得名副其实,疯得理所当然。

 

文章有删节

 

http://www.us8cn.com/?action_viewnews_itemid_1166.html

 

p.s. 注意文章发表时间,所以文中的一些数据统计可能跟现在的不符


作者: skyRo    时间: 2009-3-21 21:17

3月22日的IV 还是Ellen Show (偶还是比较迷她滴。。。

 

这次的嘉宾时Anderson Cooper,摘选的片段是他和Ellen 玩一种猜谜游戏,叫Jeopardy!。其实就是在很多娱乐节目里面都出现过的,就是主持人预先确定一个topic,然后给出这个topic的一些细节给竞赛者们,然后由竞赛者来猜这个主题。这种节目在美国已经有半个世纪的历史,深受观众欢迎。这种节目有很多模仿版本,其中最成功的是Alex Trebeck的版本(此人名字在节目中出现过...)

 

在节目中,Ellen和Anderson Cooper玩的是其中一个版本,叫Celebrity Jeopardy!,是SNL (Saturday Night Live)的一部分。和上面说的规则大同小异,大家看了就明白了。偶们有时候在很多美剧里面也能看到逢年过节合家团聚的时候,大家也喜欢玩这种游戏。(偶就在30 Rock 和 United States of Tara 里面看到过)

 

Ellen 最后猜的两个人,一个Chris Matthews,是美国的政治评论员,而Dr. Phil(Phil McGraw) 则是著名节目 Dr. Phil Show 的节目主持人(听上去跟废话一样


作者: pro-普特    时间: 2009-3-22 10:51

BFF  是best friends forever 的缩写吗?

 

Ellen 摆pose 学Paris Hilton,惟妙惟肖啊。 

 

喜欢Andy Rooney,每次60 Minutes 最后几分钟他的点评总能把你逗乐。60 Minutes! 超赞!!!


作者: ferrerosyx    时间: 2009-3-26 10:59

今天这一期是钢牙妹啊,tooth freak。
作者: fionainnicemood    时间: 2009-3-28 00:11

Original posted by ferrerosyx at 2009-3-26 10:59 今天这一期是钢牙妹啊,tooth freak。

 

 

一直就挺期待Jewel上星随舞动的 结果受伤了 可惜可惜啊

 

伊是乡村传奇美女啊

 

上几张她上这次DWTS时唱歌的pp吧~伴舞是Chelsie 跟 Dimitry


作者: ferrerosyx    时间: 2009-3-28 11:45

原帖由 fionainnicemood 于 2009-3-28 00:11 发表     一直就挺期待Jewel上星随舞动的 结果受伤了 可惜可惜啊   伊是乡村传奇美女啊   上几张她上这次DWTS时唱歌的pp吧~伴舞是Chelsie 跟 Dimitry

 

两条腿胫骨骨裂也太恐怖了吧,怎么弄的啊?明星也不好当啊。

 

 


作者: ferrerosyx    时间: 2009-4-12 23:08     标题: 德韦恩.韦德的火锅秀

414的节目是关于NBA球星Dwyane Tyrone Wade, Jr.(德韦恩.韦德)的。这位来自迈阿密热对的后卫,本赛季场均29.9分排名第一,目前东部排名第五。韦德不仅得分很牛,盖帽也是相当了得,看他盖帽那叫一个爽啊!记得那场对网队的比赛把菜鸟洛佩斯盖得没有脾气。虽然韦德本赛季场均盖帽1.3个只排在联盟第16位,但他在今年327日对公牛队的比赛中把本赛季盖帽数提升到了100个,从而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个身高低于196193),单赛季盖帽却达到100的球员,确实相当IMBA。本来不太关注韦德,后来经室友强烈吐血推荐开始关注,确实值得热爱,哈哈,有霸气有大奖风范。现在每次看NBA就跟室友讨论如果能用麦蒂交易韦德就好了(当然除非热队老板脑残的话,呵呵)

简要介绍一下,韦德于1982117芝加哥,毕业于Marquette大学,身高193,体重98kg2003年第一轮第五顺位被迈阿密热队选中,本赛季场均29.9分,7.5次助攻,5个篮板2.2次抢断和1.3次封盖。在今年315日对爵士比赛中,韦德贡献50分,超越阿伦佐莫宁成为队史得分王。

本期韦德盖帽集锦访谈很精彩,希望大家喜欢。

作者: skyRo    时间: 2009-4-12 23:20

黑人英语,应该比较难
作者: ferrerosyx    时间: 2009-4-12 23:43

黑人英语,应该比较难
skyRo 发表于 2009-4-12 23:20
其实还好,比较清楚,当然不会像穆托姆博那样了,呵呵
作者: ferrerosyx    时间: 2009-4-15 11:13     标题: 洋葱新闻

本帖最后由 ferrerosyx 于 2009-4-15 14:07 编辑

经zkdaisy斑斑的推荐从其Daily English Show了解到了“洋葱新闻”(The Onion News)。417号的节目就是一则“洋葱新闻”。

洋葱媒体(The Onion)是美国一个专门捏造搞怪“假新闻”的媒体机构,有自己的文字报道,新闻视频和出版物,曾经获得过Peabody Awards(皮博迪奖通常被认为在电子媒介领域最有声望的奖项). 洋葱新闻模仿传统正规新闻报道的风格,对当前事件进行报道评论抑或对相关人物进行采访,风格类似于CNN等,唯一不同的是洋葱新闻都是“假的”,主持人虽然各个都是一本正经,但其实都是在搞怪,这种反差更能达到戏剧效果。它试图以捏造种种噱头的方式讽刺现实,揭露现实,在让人捧腹不已的同时,也能引人反思。大家可以抱着欣赏娱乐的态度去看看美国人是如何对现实进行嘲讽的。

另外有几点细节比较搞笑,首先之所以洋葱命名,个人理解是看了洋葱新闻的人都会被其搞怪手法弄笑到流泪,就像切洋葱切到流泪一样。其次,洋葱新闻的标志一般把著名媒体的标志的第一个字母换成一个洋葱,比如用一个洋葱替换“CNN”中的C字母,比较恶搞。

本期被洋葱新闻恶搞的是其捏造的“卡夫卡国际机场”,该机场成了世界上最不友好的机场,航班平均误点“32.2”小时,并且把乘客称为“傻子”。好了,不多说了,大家到时看了就知道了。
作者: kid219    时间: 2009-4-15 11:58

4月17号的节目是一则“洋葱新闻”(The Onion News)

洋葱媒体(The Onion)是美国一个专门捏造搞怪“假新闻”的媒体机构,有自己的文字报道,新闻视频和出版物,曾经获得过Peabody Awards(皮博迪奖通常被认为在 ...
ferrerosyx 发表于 2009-4-15 11:13
以前看过一部【洋葱也恶搞】的电影,播新闻节目,很搞怪~~
作者: ferrerosyx    时间: 2009-4-15 13:25

以前看过一部【洋葱也恶搞】的电影,播新闻节目,很搞怪~~
kid219 发表于 2009-4-15 11:58
The Onion Movie,
作者: zkdaisy    时间: 2009-4-15 15:44

顶顶顶~~~ 到时大家都来听写哈(狒狒动作很快啊)
作者: fionainnicemood    时间: 2009-4-17 00:38

经zkdaisy斑斑的推荐从其Daily English Show了解到了“洋葱新闻”(The Onion News)。4月17号的节目就是一则“洋葱新闻”。

洋葱媒体(The Onion)是美国一个专门捏造搞怪“假新闻”的媒体机构,有自己的文字报道 ...
ferrerosyx 发表于 2009-4-15 11:13
美国人恶搞新闻就是多
作者: jessicahdc    时间: 2009-4-17 10:24

洋葱新闻还真是针砭时弊啊,不错!

后面两条短新闻也很“黑色幽默”的说。

就是屏幕上那个“putclub.com” 的标志能挪到视频的上方就好了,这样左下角有些新闻本身自带的文字就能看全了。
作者: zkdaisy    时间: 2009-4-17 11:59

洋葱新闻还真是针砭时弊啊,不错!

后面两条短新闻也很“黑色幽默”的说。

就是屏幕上那个“putclub.com” 的标志能挪到视频的上方就好了,这样左下角有些新闻本身自带的文字就能看全了。
jessicahdc 发表于 2009-4-17 10:24
Emm,以后让狒狒以后改改。我当时一看,连滚动字幕都做出来了,仿真度还真高,牛啊。不过滚动的应该也是洋葱的其他假新闻。。。 瞧瞧人家这仿冒的态度,这才叫专业。。。
作者: ferrerosyx    时间: 2009-4-17 23:43

Emm,以后让狒狒以后改改。我当时一看,连滚动字幕都做出来了,仿真度还真高,牛啊。不过滚动的应该也是洋葱的其他假新闻。。。 瞧瞧人家这仿冒的态度,这才叫专业。。。
zkdaisy 发表于 2009-4-17 11:59
那个视频上的标志是设定好的,我们改不了,只能他们技术人员来改,记得以前就有人提过这个问题,可是一直未得到解决啊
作者: zkdaisy    时间: 2009-4-18 00:07

那个视频上的标志是设定好的,我们改不了,只能他们技术人员来改,记得以前就有人提过这个问题,可是一直未得到解决啊
ferrerosyx 发表于 2009-4-17 23:43
是么,你们节目的视频不是版主自己转格式并加Put标志的啊。。。。英语秀这边是自己做节目,所以可以根据情况调整。。。如果是自己转的话,把effect里面的文本设置位置改一下就行了。。。如果是技术人员做这些工作的话,那就得再反映一下情况了。。。
作者: ferrerosyx    时间: 2009-4-18 01:55

是么,你们节目的视频不是版主自己转格式并加Put标志的啊。。。。英语秀这边是自己做节目,所以可以根据情况调整。。。如果是自己转的话,把effect里面的文本设置位置改一下就行了。。。如果是技术人员 ...
zkdaisy 发表于 2009-4-18 00:07
嗯呐,反映反映去
作者: jessicahdc    时间: 2009-4-19 11:34

原来onion news 在官网上都能搜到现成的 scripts 呀,
唉...... 这样就不challenging了。
作者: ferrerosyx    时间: 2009-4-19 15:21

原来onion news 在官网上都能搜到现成的 scripts 呀,
唉...... 这样就不challenging了。
jessicahdc 发表于 2009-4-19 11:34
能搜到吗,我没搜到诶。搜到也没事啊,不看原稿自己听就行,当原稿不存在。呵呵
作者: jessicahdc    时间: 2009-4-19 21:26

能搜到吗,我没搜到诶。搜到也没事啊,不看原稿自己听就行,当原稿不存在。呵呵
ferrerosyx 发表于 2009-4-19 15:21
洋葱新闻最大的魅力是你要去琢磨它到底是在影射什么,讽刺什么。虽然是恶搞,但是恶搞得很专业,很有品味。但这同时也要求我们要有深厚的文化底蕴, 特别是对时下美国经济,社会文化的熟悉。
比如今天的内容,最后一句话,我想了半天也没有搞懂:

...police warn that the Sudoku killer will kill either 1,4 or 9 victims next.


我的手机里就有Sudoku killer 这个游戏,但是还是不知道它好笑在哪里。

前面讲苹果机的时候,还是有一些耐人寻味的lines:

Everything is just a few hundred clicks away.
Alex Zalban was ...spent 45 minutes typing an email to his friend.
the new ultra-thin Hummingbird Battery, which can power the MacBook Wheel for a full 19 minutes, before needing to be recharged.







作者: kid219    时间: 2009-4-20 13:02

洋葱新闻最大的魅力是你要去琢磨它到底是在影射什么,讽刺什么。虽然是恶搞,但是恶搞得很专业,很有品味。但这同时也要求我们要有深厚的文化底蕴, 特别是对时下美国经济,社会文化的熟悉。
比如今天的内容, ...
jessicahdc 发表于 2009-4-19 21:26
不是Killer Sudoku(游戏名)吗??貌似很难理解,后面句子jessica都理解了吗?讲解下吧~~
作者: zkdaisy    时间: 2009-4-20 15:22

洋葱新闻最大的魅力是你要去琢磨它到底是在影射什么,讽刺什么。虽然是恶搞,但是恶搞得很专业,很有品味。但这同时也要求我们要有深厚的文化底蕴, 特别是对时下美国经济,社会文化的熟悉。
比如今天的内容, ...
jessicahdc 发表于 2009-4-19 21:26
偶搜了一下那个游戏:

杀手数独(Killer Sudoku)是一种数学智力游戏,它结合了数独(Sudoku)和数和(Kakuro)的玩法,所以一般在数独、数和等数学智力游戏,难一些(指同级)。


  规则


  和数独一样,在空格内填上1到9的数字,但是每个数字在每行、每列和每个3x3的小九宫格内不能重复。杀手数独增加了「区」(Cage),一般以虚线或独立的颜色划分,区内数字的总和,必须和它附有的数字相同。

还有很多,大家有兴趣可以自己去看看。据说现在这个游戏在英美、日本、台湾香港等地都很流行,很多人为之痴迷。我猜测这里是不是根据游戏名字杜撰一下,讽刺有痴迷玩数独的杀手,警方推测出他会根据要填的数字1,4,9来杀人啊。。。就跟现在很多美剧中警方破获高智商犯罪一样,很玄虚的那种。。。。

至于后面那几句,我觉得应该是反讽吧,就像有人开玩笑说:我也没多少钱,就几百万吧。。。

以上纯属个人拙见,仅供参考,欢迎探讨。。。

BTW,Jessica JJ 还真是认真啊,不是听完就算了,还仔细琢磨文化内涵,连最后一小句看似无关的话都不放过,学习的榜样。。。



作者: zkdaisy    时间: 2009-4-20 15:36

啊哈,刚刚又看了一遍,发现主持人说最后那句话时,屏幕下方的字幕有打出来:Police Awaiting Sudoku Killer' Next Move。 Emm,看来跟我的推测比较接近啊。。。
作者: jessicahdc    时间: 2009-4-21 12:19

偶搜了一下那个游戏:

杀手数独(Killer Sudoku)是一种数学智力游戏,它结合了数独(Sudoku)和数和(Kakuro)的玩法,所以一般在数独、数和等数学智力游戏,难一些(指同级)。


  规则


  和数独 ...
zkdaisy 发表于 2009-4-20 15:22
亲爱的,我手机里就有Sudoku的游戏呢,不过没显示Killer 这个词,有一次在公车上玩得过分投入,都坐过站了。现在不玩了,因为简单、中等、复杂这三种难度的我统统都过关啦。

同意你的分析,你解释得也很认真嘛,人说“认真的女人最美丽”,那咱俩岂不是。。。    (很臭屁的说)
作者: skyRo    时间: 2009-4-21 12:52

可能就是一个谐音,没别的含义吧

Jessica是除了坐公车不认真,别的都很认真的吧~~
作者: ferrerosyx    时间: 2009-4-21 16:30

本帖最后由 ferrerosyx 于 2009-4-21 21:01 编辑

楼上几位很强悍嘛,我最不擅长数字的游戏了。今天本来要传一个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的访谈,结果连接出问题无法下载。只有明天再传一个洋葱了,召回子弹的那个,不知大家看过没有。接下来几期就是一个Jon Stewart和Jim Cramer的访谈了。

稍微介绍一下明天的“洋葱”:洋葱新闻以美国枪支泛滥的问题为讽刺对象,称武器制造商Steel Hawk生产的子弹因为“威力太小”,不能对人体内部组织造成巨大伤害而引起了客户的广泛“不满“,有的客户甚至表示与其用这种子弹,不如干脆用“锤子”。所以公司决定召回产品,并承诺将发挥“创新能力”生产出更令客户“满意”的产品。
作者: ferrerosyx    时间: 2009-4-21 16:48     标题: 节目预告

本帖最后由 ferrerosyx 于 2009-4-21 21:09 编辑

4月25日将推出的节目是前段时间异常火爆的Jon Stewart与Jim Cramer在The Daily Show中关于新闻媒体在此次金融危机中所扮演的角色,媒体责任、新闻真实性与娱乐性关系的辩论。下面对这次辩论的背景进行一下简要介绍:


事件起因于CNBC商业新闻无线广播编辑Rick Santelli把美国那些面临丧失房屋赎回权的房主称为不值得政府帮助的losers。随后Stewart(美国政治讽刺家和电视节目主持人)在自己的节目(the daily show)中对CNBC嘲讽,认为CNBC的评论过于乐观,并且倾向那些大公司的利益,很多人被误导以至在金融危机中损失惨重。Santelli本来要上Stewart的节目,但随后CNBC却取消这次访问,这加剧了Stewart的抨击。另一方面CNBC ‘Mad Money’的节目主持人Jim Cramer曾经在其节目中表示把钱放在贝尔斯登投行(Bear Stearns)很安全,随后贝尔斯登股价却大跌,Stewart在节目中讽刺道“要是我听从了CNBC的建议,我今天就成了百万富翁了。”Jim Cramer在随后自己的节目中进行了反驳,他认为Stewart断章取义,他只是告诉投资者钱放在贝尔斯登很安全,而并没有建议投资者去买贝尔斯登的股票。随后两人的口水战一直持续。终于在今年3月12日,两人有了面对面较量的机会,不过是在Stewart的地盘The Daily Show,所以Stewart比较强势,之前两人都做了“充分准备”,视频1是关于他们准备的部分,比较搞笑,Stewart进行了类似审问囚犯似的“魔鬼训练”,而Jim Cramer却拿起了擀面杖


节目中,Stewart对CNBC进行了直言不讳的批评,认为CNBC没有尽到新闻行业应尽的责任,只是被动的接受信息,而不是主动进行调查帮助人们看清事实,过于注重娱乐性而忽视了真实性,按Stewart的原话“I understand you want to make finance entertaining, but it's not a fucking game.”博得观众热烈的掌声。Jim Cramer虽然认为是参加他节目的CEO们欺骗了自己,但还他还是承认自己负有一定责任。总之,两人针对新闻媒体应尽的责任,新闻真实性娱乐性和导向性之间的关系等方面进行的辩论非常精彩,节目播出后反响强烈,发人深省。但节目比较长,这里访谈录将分5期呈献给大家,希望大家耐心。具体时间是:4月25,28,5月1,4,7日。


这里要特别感谢Walkure推荐材料!!!


作者: jessicahdc    时间: 2009-4-21 18:25

4月25日将推出的节目是前段时间异常火爆的Jon Stewart与Jim Cramer在The Daily Show中关于新闻媒体在此次金融危机中所扮演的角色,媒体责任、新闻真实性与娱乐性关系的辩论。下面对这次辩论的背景进行一下简要介绍: ...
ferrerosyx 发表于 2009-4-21 16:48
期待ing。。。
看过 Jon Stewart 主持奥斯卡,还不错。

更正一错别字: 是“负”有一定责任 not “富”有。。。 (倒数第五行)
作者: jessicahdc    时间: 2009-4-21 18:27

可能就是一个谐音,没别的含义吧

Jessica是除了坐公车不认真,别的都很认真的吧~~
skyRo 发表于 2009-4-21 12:52
sky 小弟好久不见啊!
作者: ferrerosyx    时间: 2009-4-21 21:17

期待ing。。。
看过 Jon Stewart 主持奥斯卡,还不错。

更正一错别字: 是“负”有一定责任 not “富”有。。。 (倒数第五行)
jessicahdc 发表于 2009-4-21 18:25
呵呵 粗心了 ,其实刚才还没看到你的最后一行字 ,是后来才猛然发现的。jessi果然认真啊
作者: skyRo    时间: 2009-4-22 16:53

sky 小弟好久不见啊!
jessicahdc 发表于 2009-4-21 18:27
Hi, 确实好久不见jessicahdc哈,不过你的马甲倒是经常见啊~~~
作者: jessicahdc    时间: 2009-4-22 17:14

啊,你说最近吗?自从这个月初admin帮我找回现在这个用户名的密码之后,我就一直用jessicahdc呀。
呵呵,再说了,真要存心是马甲怎么可能被你发现呢。
作者: jessicahdc    时间: 2009-4-22 17:51

呵呵 粗心了 ,其实刚才还没看到你的最后一行字 ,是后来才猛然发现的。jessi果然认真啊
ferrerosyx 发表于 2009-4-21 21:17
今天的洋葱新闻好冷好黑色啊,跟South Park有得拼。
scripts又搜到了哦
作者: ferrerosyx    时间: 2009-4-22 18:40

今天的洋葱新闻好冷好黑色啊,跟South Park有得拼。
scripts又搜到了哦
jessicahdc 发表于 2009-4-22 17:51
南方公园不是很黄很暴力嘛,哈哈
作者: skyRo    时间: 2009-4-22 22:18

啊,你说最近吗?自从这个月初admin帮我找回现在这个用户名的密码之后,我就一直用jessicahdc呀。
呵呵,再说了,真要存心是马甲怎么可能被你发现呢。
jessicahdc 发表于 2009-4-22 17:14
上个月吧,有没有马甲偶就不拆穿你啦,一眼就能看出来啦,只有你才那么活跃啊
作者: jessicahdc    时间: 2009-4-22 23:02

上个月吧,有没有马甲偶就不拆穿你啦,一眼就能看出来啦,只有你才那么活跃啊
skyRo 发表于 2009-4-22 22:18
我也就是一阵阵的,人来疯,呵呵。
可惜不能始终保持这种“活跃”,因为自己也还有些事情要忙。

你所说的马甲是 “pro-普特”这个用户名吗?当时以为jessicahdc的密码丢失,还以为再也找不回来了,还好后来经ghas提醒找到admin把问题解决了。(对这两位都很感激的说)


哎呀,我就解释到这啦,Sky小弟还有什么疑问发短消息哈。我保证一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再一来一往,其他版主,普友们都得抗议了。
作者: zkdaisy    时间: 2009-4-23 11:04

我也就是一阵阵的,人来疯,呵呵。
可惜不能始终保持这种“活跃”,因为自己也还有些事情要忙。

你所说的马甲是 “pro-普特”这个用户名吗?当时以为jessicahdc的密码丢失,还以为再也找不回来了,还好后来 ...
jessicahdc 发表于 2009-4-22 23:02
[qq]

[/qq]
哇咔咔,原来Jessica JJ有马甲的哈,而且就是那个pro-普特,难怪偶对“他”有莫名亲切感。。。受骗太久鸟 偶对这个普友也印象很深,不像新手,一看就是潜水很久终于冒出来的,还说怎么没人去发掘一下呢。。。。

JJ隐藏太好,不过Sky斑斑怎么会知道,不行,偶太受伤鸟 原来很多内幕,偶都不知道啊。。。 JJ 还丢过账号的啊

最近好像Put盛行马甲,偶也前也想弄一个,还以为会很原创呢,后来发现早有很多人用过鸟。。。


作者: skyRo    时间: 2009-4-23 12:34

来来来,有奖征集,大家来找偶的马甲,啦啦啦
作者: zkdaisy    时间: 2009-4-23 13:07

来来来,有奖征集,大家来找偶的马甲,啦啦啦
skyRo 发表于 2009-4-23 12:34
你也有马甲。。。  emm, 改明偶也要去弄一个。。。

我是不知道啦,不过自从刚才知道pro-普特是马甲后,偶现在怀疑另一个普友也是马甲--phantom,不知你们有印象没。。。也挺活跃的。。。
作者: 北星束    时间: 2009-4-23 13:55

本帖最后由 北星束 于 2009-4-23 13:59 编辑
你也有马甲。。。  emm, 改明偶也要去弄一个。。。

我是不知道啦,不过自从刚才知道pro-普特是马甲后,偶现在怀疑另一个普友也是马甲--phantom,不知你们有印象没。。。也挺活跃的。。。
zkdaisy 发表于 2009-4-23 13:07
你提醒我了,现在想想的确很像马甲

不过用的是代理,专业的马甲,赞一个
来来来,有奖征集,大家来找偶的马甲,啦啦啦
skyRo 发表于 2009-4-23 12:34
你的马甲。。。太多了
作者: zkdaisy    时间: 2009-4-23 14:40

你提醒我了,现在想想的确很像马甲

不过用的是代理,专业的马甲,赞一个




你的马甲。。。太多了
北星束 发表于 2009-4-23 13:55
他还不止一个马甲的哈。。。 对了北星MM,那个ktgrannie到底跟你啥关系啊,虽然芊芊推测是你马甲,但偶觉得不像。莫非这就是Sky的马甲,偶觉得靠谱。。。
作者: 北星束    时间: 2009-4-23 15:35

他还不止一个马甲的哈。。。 对了北星MM,那个ktgrannie到底跟你啥关系啊,虽然芊芊推测是你马甲,但偶觉得不像。莫非这就是Sky的马甲,偶觉得靠谱。。。
zkdaisy 发表于 2009-4-23 14:40
MM(是MM吧? )果然目光犀利

不过,其实偶对你如何在两个小时内从北京到浙江更感兴趣
作者: zkdaisy    时间: 2009-4-23 15:52

MM(是MM吧? )果然目光犀利

不过,其实偶对你如何在两个小时内从北京到浙江更感兴趣
北星束 发表于 2009-4-23 15:35
你为啥就不觉得我在浙江呢。。。(这帖子就要变成马甲披露贴+水帖了。。。Sky待会要发火赶人了。。。快跑。。。)
作者: jessicahdc    时间: 2009-4-25 20:17

4月25日将推出的节目是前段时间异常火爆的Jon Stewart与Jim Cramer在The Daily Show中关于新闻媒体在此次金融危机中所扮演的角色,媒体责任、新闻真实性与娱乐性关系的辩论。下面对这次辩论的背景进行一下简要介绍: ...
ferrerosyx 发表于 2009-4-21 16:48
"具体时间是:4月25,28,5月1,4,7日。"

等不及了,今天在优酷上一口气都看完了,哈哈,狒狒不要怪我啊,跟我一样没耐性的朋友可以进入下面链接: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zc5ODgwNTI=.html   


作者: ferrerosyx    时间: 2009-4-26 23:24

"具体时间是:4月25,28,5月1,4,7日。"

等不及了,今天在优酷上一口气都看完了,哈哈,狒狒不要怪我啊,跟我一样没耐性的朋友可以进入下面链接: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zc5ODgwNTI=.html   ...
jessicahdc 发表于 2009-4-25 20:17
其实先看看也挺好,这样有个整体感觉,对听写也有帮助。主要是这个采访有点长,所以才分割一下,方便听写。
作者: jessicahdc    时间: 2009-4-28 18:44

本帖最后由 jessicahdc 于 2009-4-28 18:46 编辑

其实Jon Stewart 评论Madoff进监狱那一段也非常精彩,而且网上还搜不到transcript, 可惜被cut掉了。   (就是紧挨者This is weird 那一句后面的一小段)
作者: Walkure    时间: 2009-4-29 15:57

77# jessicahdc


严重同意,那一段也很精彩!原先我只看过他们两个辩论的视频,后来PUT贴出来才晓得前面还有一大段prelude,后来看来你推荐的youku链接,看到神龟虽寿那一段更是好玩,可惜被剪掉了,那些德语不知道是啥意思。jessica, 你要知道就劳烦你贴一回吧,感谢!

新头像很好看,一下把人拉回到20多年前,那会儿中央台每周日晚上经常都是秀兰邓波儿。你的老头像也是邓波儿吗?总感觉不像捏?
作者: phantom932    时间: 2009-5-9 13:37

貌似大家比较喜欢Jon Stewart  VS Jim Cramer这种类型的节目,我也来推荐个"采访"节目吧,非常搞笑的,而且有助于大家了解这次金融危机的根源,不会让你失望的。

YOUTUBE的,现在需要代理才能看,呵呵!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WDdcD-1xoo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cwGBNMH428
作者: jessicahdc    时间: 2009-5-11 17:05

开心啊, Ellen 又回来了~
作者: hanliangmoon    时间: 2009-5-18 14:01

请问哪里有在线试听的?我没找到,希望大家帮下忙!
作者: kid219    时间: 2009-6-1 00:20

请问哪里有在线试听的?我没找到,希望大家帮下忙!
hanliangmoon 发表于 2009-5-18 14:01
打开每个听力贴,上面都有播放器,可以在线听~~

PS:有没有苏珊大妈的Interview啊,优酷上只有itv news和britain got talent的剪辑~~
作者: hanliangmoon    时间: 2009-6-4 15:38

,三克油,三克油
作者: 叶随风舞    时间: 2009-7-25 20:44

来支持一下天天同学
作者: ferrerosyx    时间: 2009-8-12 01:54

在今天《访谈录》中,《美国派》主演西恩•威廉•史考特(Steve Stifler)向Ellen讲述其在动物园的神奇经历。拍完《美国派1》后,西恩•威廉•史考特在动物园找了份工作,但这份工作并不令人满意。一天,西恩无意中与一只大猩猩遭遇,短暂对视后,西恩似乎得到启示,立刻辞职回家,结果第二天就接拍了《死神来了》,真是神奇…




欢迎光临 普特英语听力论坛 (http://forum.put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