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用一本书提高英语听力能力!重温经典名著双语阅读小编推荐:跟着纪录片学英语不背单词和语法,轻松学英语
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平和英语杯普特第五届SE听力大赛颁奖典礼

提高英语听力能力 找对方法很重要!
恭喜参加决赛的所有选手。

胜不骄,败不馁。

继续向目标前进。
非礼勿视,非礼勿听,非礼勿言,非礼勿动!
继续加油哦~恭喜各位

佛教的宗旨:
诸恶莫作,众善奉行,自净其意,是诸佛教。

超越轮回的真谛:
汝当求出离 得此佛说教 以恒坚实志 奉行此法规
如象推草寮 催破死主力 当舍生死轮 灭苦尽无余
立即获取| 免费注册领取外教体验课一节
恭喜大家!! happy.gifhappy.gif
实现无障碍英语沟通
恭喜恭喜各位筒子!
也感谢SE班班的辛勤劳动!
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口译专员推荐—>口译训练软件IPTAM口译通
能参加本次比赛我感到非常高兴,感觉又回到了去年的那次听力比赛,回到了从前的大学时代,很怀念.
虽然没有得到一等奖,但是我很满足,长江后浪推前浪嘛
我还想说,要想听力好,只要不泄努力,就一定能成功,而且是一劳永逸的,我已经很久没听听力了,还能获奖实属庆幸.
还有还有,这里还要衷心感谢各位斑斑们的无私奉献 你们是最可爱的人
祝贺各位获奖选手,哈哈,早看出来,J_R超级生猛,学习学习。 biggrin.gif
本次大赛普特办的公平,公正,佩服啊。
实现无障碍英语沟通
哈。貌似竟然混了个三等的说,没有垫底 laugh.gif

对自己的成绩表示惭愧,俺对不起党,对不起CCTV tongue.gif

PUT衫终于可以到手happy.gifhappy.gif

忽然发现奖的书竟然是简爱,貌似情节太沉重了些 huh.gif 傲慢与偏见多好啊,轻松的浪漫小夜曲 tongue.gif
普特听力大课堂
奇怪,都没有人给偶发地址 huh.gif

难道都是不食人间烟火,但求提高英语的人 blink.gif

呵呵.那偶就不客气了happy.gif
奖品独吞 wub.gif
好栏目推荐之美国口语俚语
QUOTE(东方seraph @ Dec 10 2007, 09:34 AM)
奇怪,都没有人给偶发地址 huh.gif

难道都是不食人间烟火,但求提高英语的人 blink.gif

呵呵.那偶就不客气了happy.gif
奖品独吞 wub.gif
[right][snapback]1059551[/snapback][/right]


要钱没有,要命不给~ laugh.gif

要PUT衫不给,要书你就拿去看好了 happy.gif
QUOTE(jakiegong @ Dec 10 2007, 09:40 AM)
要钱没有,要命不给~  laugh.gif

要PUT衫不给,要书你就拿去看好了 happy.gif
[right][snapback]1059553[/snapback][/right]



完全分不清主次的小白老鼠 dry.gif

现在到底是谁给谁哟 dry.gif

PS:书偶看过的,您客气了 laugh.gif
QUOTE(jakiegong @ Dec 10 2007, 09:24 AM)
哈。貌似竟然混了个三等的说,没有垫底 laugh.gif

对自己的成绩表示惭愧,俺对不起党,对不起CCTV tongue.gif

PUT衫终于可以到手happy.gifhappy.gif

忽然发现奖的书竟然是简爱,貌似情节太沉重了些  huh.gif 傲慢与偏见多好啊,轻松的浪漫小夜曲 tongue.gif
[right][snapback]1059544[/snapback][/right]

那要不我和你换书吧?我喜欢简爱的情节
每天半小时 轻松提高英语口语
QUOTE(东方seraph @ Dec 10 2007, 09:34 AM)
奇怪,都没有人给偶发地址 huh.gif

难道都是不食人间烟火,但求提高英语的人 blink.gif

呵呵.那偶就不客气了happy.gif
奖品独吞 wub.gif
[right][snapback]1059551[/snapback][/right]

等我回家查了邮编,我老是记不住~不会截止到今天中午就好
恭喜各位!谢谢各位斑竹、台前幕后人员的努力,谢谢!

PUT果然是人才聚集的地方啊,以后还要多加努力,多发稿。

大家一起加油吧
restart and hope it will pan out
口译专员推荐—>口译训练软件IPTAM口译通
QUOTE(东方seraph @ Dec 10 2007, 09:45 AM)
完全分不清主次的小白老鼠 dry.gif

现在到底是谁给谁哟 dry.gif

PS:书偶看过的,您客气了 laugh.gif
[right][snapback]1059556[/snapback][/right]


被你看出来了,俺就是借花献佛套个近乎laugh.gif


QUOTE(shadow34 @ Dec 10 2007, 09:45 AM)
那要不我和你换书吧?我喜欢简爱的情节
[right][snapback]1059559[/snapback][/right]

PM rolleyes.gif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