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用一本书提高英语听力能力!重温经典名著双语阅读小编推荐:跟着纪录片学英语不背单词和语法,轻松学英语
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MT IV Promo

提高英语听力能力 找对方法很重要!
洋葱新闻还真是针砭时弊啊,不错!

后面两条短新闻也很“黑色幽默”的说。

就是屏幕上那个“putclub.com” 的标志能挪到视频的上方就好了,这样左下角有些新闻本身自带的文字就能看全了。
原来onion news 在官网上都能搜到现成的 scripts 呀,
唉...... 这样就不challenging了。
立即获取| 免费注册领取外教体验课一节
能搜到吗,我没搜到诶。搜到也没事啊,不看原稿自己听就行,当原稿不存在。呵呵
ferrerosyx 发表于 2009-4-19 15:21
洋葱新闻最大的魅力是你要去琢磨它到底是在影射什么,讽刺什么。虽然是恶搞,但是恶搞得很专业,很有品味。但这同时也要求我们要有深厚的文化底蕴, 特别是对时下美国经济,社会文化的熟悉。
比如今天的内容,最后一句话,我想了半天也没有搞懂:

...police warn that the Sudoku killer will kill either 1,4 or 9 victims next.


我的手机里就有Sudoku killer 这个游戏,但是还是不知道它好笑在哪里。

前面讲苹果机的时候,还是有一些耐人寻味的lines:

Everything is just a few hundred clicks away.
Alex Zalban was ...spent 45 minutes typing an email to his friend.
the new ultra-thin Hummingbird Battery, which can power the MacBook Wheel for a full 19 minutes, before needing to be recharged.






实现无障碍英语沟通
偶搜了一下那个游戏:

杀手数独(Killer Sudoku)是一种数学智力游戏,它结合了数独(Sudoku)和数和(Kakuro)的玩法,所以一般在数独、数和等数学智力游戏,难一些(指同级)。


  规则


  和数独 ...
zkdaisy 发表于 2009-4-20 15:22
亲爱的,我手机里就有Sudoku的游戏呢,不过没显示Killer 这个词,有一次在公车上玩得过分投入,都坐过站了。现在不玩了,因为简单、中等、复杂这三种难度的我统统都过关啦。

同意你的分析,你解释得也很认真嘛,人说“认真的女人最美丽”,那咱俩岂不是。。。    (很臭屁的说)
口译专员推荐—>口译训练软件IPTAM口译通
4月25日将推出的节目是前段时间异常火爆的Jon Stewart与Jim Cramer在The Daily Show中关于新闻媒体在此次金融危机中所扮演的角色,媒体责任、新闻真实性与娱乐性关系的辩论。下面对这次辩论的背景进行一下简要介绍: ...
ferrerosyx 发表于 2009-4-21 16:48
期待ing。。。
看过 Jon Stewart 主持奥斯卡,还不错。

更正一错别字: 是“负”有一定责任 not “富”有。。。 (倒数第五行)
可能就是一个谐音,没别的含义吧

Jessica是除了坐公车不认真,别的都很认真的吧~~
skyRo 发表于 2009-4-21 12:52
sky 小弟好久不见啊!
啊,你说最近吗?自从这个月初admin帮我找回现在这个用户名的密码之后,我就一直用jessicahdc呀。
呵呵,再说了,真要存心是马甲怎么可能被你发现呢。
实现无障碍英语沟通
呵呵 粗心了 ,其实刚才还没看到你的最后一行字 ,是后来才猛然发现的。jessi果然认真啊
ferrerosyx 发表于 2009-4-21 21:17
今天的洋葱新闻好冷好黑色啊,跟South Park有得拼。
scripts又搜到了哦
普特听力大课堂
上个月吧,有没有马甲偶就不拆穿你啦,一眼就能看出来啦,只有你才那么活跃啊
skyRo 发表于 2009-4-22 22:18
我也就是一阵阵的,人来疯,呵呵。
可惜不能始终保持这种“活跃”,因为自己也还有些事情要忙。

你所说的马甲是 “pro-普特”这个用户名吗?当时以为jessicahdc的密码丢失,还以为再也找不回来了,还好后来经ghas提醒找到admin把问题解决了。(对这两位都很感激的说)


哎呀,我就解释到这啦,Sky小弟还有什么疑问发短消息哈。我保证一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再一来一往,其他版主,普友们都得抗议了。
好栏目推荐之美国口语俚语
4月25日将推出的节目是前段时间异常火爆的Jon Stewart与Jim Cramer在The Daily Show中关于新闻媒体在此次金融危机中所扮演的角色,媒体责任、新闻真实性与娱乐性关系的辩论。下面对这次辩论的背景进行一下简要介绍: ...
ferrerosyx 发表于 2009-4-21 16:48
"具体时间是:4月25,28,5月1,4,7日。"

等不及了,今天在优酷上一口气都看完了,哈哈,狒狒不要怪我啊,跟我一样没耐性的朋友可以进入下面链接: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zc5ODgwNTI=.html   

本帖最后由 jessicahdc 于 2009-4-28 18:46 编辑

其实Jon Stewart 评论Madoff进监狱那一段也非常精彩,而且网上还搜不到transcript, 可惜被cut掉了。   (就是紧挨者This is weird 那一句后面的一小段)
开心啊, Ellen 又回来了~
返回列表